滴水藏海

马小玛:

深夜醒来 寂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
刷了一遍朋友圈回来这里的 想写点什么 这里没人认识我 也不会回应我 我几近透明 也就能说些什么
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的状态
朋友圈的内容 开始只点赞 不评论 明明原本是想说点什么的 可是最终选择不说话 也开始发朋友不在随心所欲 而小心翼翼地让自己心疼 有莫名的无力感 明明不该这样的 连自己的内心都不敢表达了 那是让自己都羞愧的
好像是越来越不自信了 看着大家都越来越优秀 是不是都成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我不知道 但 传递给我的是 自己格格不入 便觉得自己一成不变的让人快要遗忘 这样的我 不熟悉
环境很重要 身边相处的人也很重要 一定程度上是决定你的思想 谈吐 学识 修养 有没有得到质的提升 我 没有 局限于上下班之间 生活单一 脾气不再温和 懒惰成瘾 胆小如鼠
唯一还在坚持的也就记录心情这点爱好了
这是手机综合征 每天刷那么多app 看着他人的生活 心情 好坏都是看看就过 看过一句话 很少有人会在他人的事情上花超过十分钟的时间 大家都很忙 同时 也很闲
突然陷入自卑的漩涡 翻不了身 就只能任其随波逐流 自生自灭
快睡 再不睡天就要亮了 你又得去面对一堆琐事 不要睡 这是你难得的自我遇见 纠结体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