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水藏海

多愁善感的人

蔚石布湾:

突然想写点什么东西,发现没有纸,也没有笔。


或许所有的记忆都是重叠或者后来的覆盖先前的,但可以确定的是累积起来成为了一个不完美的我。


走在人群中,找不到自己的影子,


不知道一直在寻觅什么,


有人在很小就清楚自己想要什么
有人在很老都没找到
或许找到后,又漫不经心的走丢了,


总以为记忆会消失。其实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,已经深入骨髓。
和自己恋爱,或许能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吧。


希望有人懂你的忧伤,有人陪你一起欢笑。


包容你,让你爱上自己,总会遇见的不是么。


其实这个年纪最怕的是一事无成,却又四肢不勤。
或许雨过之后,就能见到彩虹了。


过的太无刺了,还能做什么呢。


走了很远,以为从前的自己已经真的走了,却发现,犄角旮旯依稀可见的小时候的影子。


迷惘之所以迷惘,可能真的是所有青春的特征,


不会表达。


我知道肯定还有一群和我一样的人。。。。


我们都生活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。


为了跟上身边人的步伐,开始准备考自己不喜欢的证
为了顺应潮流,开始成长
为了更舒服,开始随波逐流,放弃,更确切的说是,忘记,初衷,
不再读书,也感觉不到未知的前方。
不再坚持,对什么都没有兴趣,不再努力,因为没有方向,不再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,懦弱,臣服给了生活。
平淡无奇,


因为一次错误的岔路口,一直耿耿于怀,


可能这就是我自己。
是,这就是我自己
一个暗室里的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4)